首页|办公指南|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服务指南
最新动态
· 浔东校区顺利完成大型树木修整工作
· 浔东校区开展学期末安全检查和...
· 浔东管理办冒雨完成电缆抢修任务
· 浔东校区管理办召开防汛工作会
· 浔东管理办开展校区节前安全大检查
· 浔东校区教工党支部开展“今天...
· 浔东校区管理办开展校园防疫工...
· 浔东校区狠抓复学疫情防控工作...
· 浔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检查指导...
· 我校浔东校区学生返校复学报到...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浔东管理办召开2016年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7-01-11 10:22  

1月3日上午,浔东管理办在浔东立本楼三楼1号会议室召开2016年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浔东管理办副主任周学英主持。

周学英同志首先对2015年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做了汇报。杨晓宁主任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重点剖析了领导班子在落实“两学一做”中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紧扣主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依次作了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之间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自我批评触及问题实质不遮掩,开展批评客观真诚不回避。

最后,周学英同志代表班子做了总结,表示一定认真总结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新认识、新经验,加强班子成员之间的交流互动,认真落实整改,共同为部门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浔东校区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