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办公指南|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服务指南
最新动态
· 浔东校区顺利完成大型树木修整工作
· 浔东校区开展学期末安全检查和...
· 浔东管理办冒雨完成电缆抢修任务
· 浔东校区管理办召开防汛工作会
· 浔东管理办开展校区节前安全大检查
· 浔东校区教工党支部开展“今天...
· 浔东校区管理办开展校园防疫工...
· 浔东校区狠抓复学疫情防控工作...
· 浔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检查指导...
· 我校浔东校区学生返校复学报到...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浔东校区管理办召开会议传达学校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2017-04-27 14:28  

4月21日上午,浔东校区管理办在立本楼报告厅开会议传达学校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本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杨主任向全体人员传达了刘校长的讲话精神,对大家的工作纪律再次做出了强调,要求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始终要把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工作中真正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

浔东管理办副主任周学英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工作报告,重点学习了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并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落实“六大纪律”,严格执行相关财政制度,遵守相关纪律,做好各项经费的使用报销手续。

副主任谈有俭对近段时间各科室的工作做了点评,对下一个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上,杨主任还向大家传达了安全生产委员会成员会议精神,学习了《关于切实做好国务院安委会巡查江西省安全生产工作期间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重要文件,要求各科室提高安全意识,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会后,全体人员按照工作要求观看了动漫宣传片《反间谍风云》和《反间谍宣传》视频,以此提高大家国家安全意识。

关闭窗口

浔东校区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