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办公指南|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服务指南
最新动态
· 浔东校区顺利完成大型树木修整工作
· 浔东校区开展学期末安全检查和...
· 浔东管理办冒雨完成电缆抢修任务
· 浔东校区管理办召开防汛工作会
· 浔东管理办开展校区节前安全大检查
· 浔东校区教工党支部开展“今天...
· 浔东校区管理办开展校园防疫工...
· 浔东校区狠抓复学疫情防控工作...
· 浔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检查指导...
· 我校浔东校区学生返校复学报到...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浔东党工委、管委会召开完善学生服务项目落实会
2014-02-24 18:00  

 根据学校相关会议精神,2月21日下午,浔东党工委、管委会召开了完善学生服务项目落实会,浔东管委会办公室、学生科、宿管科、水电科、图书馆、食堂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浔东管委会主任杨晓宁主持。

    杨主任根据学校“完善学生服务项目一览表”里与浔东校区相关的条目,逐一进行分解、落实、责任到人,并就浔东校区几个学生反映的突出问题和各科室的同志进行讨论研究,并积极作出部署。要求各单位务必要改善服务、切实提高服务效率。更加方便学生在学校的学习生活。

    杨主任还重点强调了宿舍管理服务,要求一定要把宿舍安全放在第一位。在遇到紧急情况的时候,保障宿舍大门畅通。切实做好突发紧急情况的预案。

    最后,杨主任引用了郑书记在学校会议上的八个字:“高度重视、跟踪问效”。一定要把提升服务管理水平放在第一位,改善服务的硬件条件。

关闭窗口

浔东校区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