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办公指南|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服务指南
最新动态
· 浔东校区顺利完成大型树木修整工作
· 浔东校区开展学期末安全检查和...
· 浔东管理办冒雨完成电缆抢修任务
· 浔东校区管理办召开防汛工作会
· 浔东管理办开展校区节前安全大检查
· 浔东校区教工党支部开展“今天...
· 浔东校区管理办开展校园防疫工...
· 浔东校区狠抓复学疫情防控工作...
· 浔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检查指导...
· 我校浔东校区学生返校复学报到...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浔东校区管理办领导参观寝室文化设计大赛成果
2019-11-15 09:24  

经浔东宿管科、学生科的精心筹划、大力宣传,在浔东校区各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下,一年一度的新生寝室文化设计大赛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此次主题不仅仅为装饰寝室,更以建国70周年为祖国庆生为目的,一面面红旗包含的是对祖国的热爱!活动旨在丰富同学的课余生活,给同学们营造一个优雅舒适的生活环境、建设和谐校园、培养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

11月13日上午,浔东校区管理办领导杨晓宁、魏松、余朝阳、梁光霞、谈有俭在宿管科、学生科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获奖的寝室,同学们的精心设计赢得了在场领导的高度赞扬,一件件富有创意的作品呈现在老师们面前,这充分体现了同学们的聪明才智和自我创新能力,显示了当代大学生的活力和对大学生活的热爱!

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相互了解,更增进了同学们之间友谊,为接下来的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让宿舍真正成为同学们温暖的家。

关闭窗口

浔东校区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