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办公指南|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服务指南
最新动态
· 浔东校区顺利完成大型树木修整工作
· 浔东校区开展学期末安全检查和...
· 浔东管理办冒雨完成电缆抢修任务
· 浔东校区管理办召开防汛工作会
· 浔东管理办开展校区节前安全大检查
· 浔东校区教工党支部开展“今天...
· 浔东校区管理办开展校园防疫工...
· 浔东校区狠抓复学疫情防控工作...
· 浔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检查指导...
· 我校浔东校区学生返校复学报到...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浔东管理办部署落实校区文明创建工作
2019-11-18 15:50  

为了贯彻落实我校14号召开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精神,以文明、和谐、优美的校园环境迎接即将到来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检查工作,15号上午浔东校区管理办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部署落实浔东校区文明创建工作。

主任杨晓宁主持会议,对校区的文明创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文明创建工作统一指挥不能变,管理办要做好协调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及时衔接;二是教职工端正心态,虚心接受各级检查组的检查意见,对照测评要求及时整改落实到位;三是要密切与白水湖街道办的沟通交流,继续保持对万杉山社区的帮扶力度不松懈,继续保持好校内老旧居民区人居环境的整洁有序。

书记魏松指出大家要按照学校的整体部署要求,改进工作方法,扎实做好创建工作,做到有备无患迎接国检。

谈有俭副主任详细传达了学校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精神,就浔东校区的居民区人居环境、校园公益广告宣传、校区环境绿化整治、居民区楼道清理等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工作安排。

自我校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以来,浔东校区上下“一盘棋”,通过做好校内基础设施整治、拆除违规菜地、清理楼道乱堆乱放、加大公益广告宣传力度等方式,逐步改善校区环境,加强文明创建的宣传,进一步树立讲文明、除陋习的良好风尚,文明正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在师生心中生根发芽,潜移默化的提高校内居民们的行为素质,共创整洁、有序、文明的校园环境。

关闭窗口

浔东校区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