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办公指南|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服务指南
最新动态
· 浔东校区顺利完成大型树木修整工作
· 浔东校区开展学期末安全检查和...
· 浔东管理办冒雨完成电缆抢修任务
· 浔东校区管理办召开防汛工作会
· 浔东管理办开展校区节前安全大检查
· 浔东校区教工党支部开展“今天...
· 浔东校区管理办开展校园防疫工...
· 浔东校区狠抓复学疫情防控工作...
· 浔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检查指导...
· 我校浔东校区学生返校复学报到...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浔东校区2019新生文艺三大赛圆满结束
2019-11-20 14:54  

青春乐章是如此悦耳,校园生活是如此多姿,这是一场青春的盛宴。为进一步推进校园文艺活动的发展,11月16日晚7点,浔东校区新生文艺三大赛于崇德楼大礼堂精彩开赛。浔东校区700多名同学在现场观看了本次比赛。浔东学生会主席团和驻校区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代表、文艺部部长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大赛过程精彩纷呈,参赛选手们竭尽所能为观众带来最好的视听体验。开场舞舞蹈爵士串烧,节奏欢快、舞者灵动,迅速将现场气氛推向顶峰。小品《爱的“贷”价》生动形象的展现了校园贷的危害,警醒同学们要远离校园贷。由药生学院表演的小品《看病》,引得观众欢笑连连,将大赛气氛推向高潮。最后,由药生学院带来的独唱《我和我的祖国》,点燃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

活动中大家通过微信评论参与上墙活动投票给自己心仪的节目,增强了台上台下的互动。最终,浪井文学社的小品《爱的“贷”价》获得的“最佳人气奖”,药生学院的小品《看病》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一等奖。基础医学院《solo》、药生学院《我和我的祖国》获得二等奖。基础医学院《刚刚好》、药生学院《仰望星空》获得三等奖。12个节目,12种不同风格,展现着大一新生不一样的青春活力与风采。充分展示了浔东校区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各个学院之间的交流,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

关闭窗口

浔东校区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