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办公指南|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服务指南
最新动态
· 浔东校区顺利完成大型树木修整工作
· 浔东校区开展学期末安全检查和...
· 浔东管理办冒雨完成电缆抢修任务
· 浔东校区管理办召开防汛工作会
· 浔东管理办开展校区节前安全大检查
· 浔东校区教工党支部开展“今天...
· 浔东校区管理办开展校园防疫工...
· 浔东校区狠抓复学疫情防控工作...
· 浔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检查指导...
· 我校浔东校区学生返校复学报到...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浔东校区召开第十五届“寝室文化设计大赛”表彰大会
2019-11-27 14:36  

为增强寝室成员凝聚力,培养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11月21日下午,浔东校区第十五届“寝室文化设计大赛”表彰大会在浔东校区立本楼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浔东校区管理办领导和驻校区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及浔东宿管科、学生科、二级学院学生科负责人和老师们,获奖寝室代表等百余人。表彰大会由浔东校区管理办副主任谈有俭主持。

会上,浔东管理办魏松书记做了讲话,她对在本届寝室文化设计大赛活动中获奖寝室的同学表示祝贺,感谢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各位同学的积极参与以及浔东宿管科、学生科的精心准备。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文明卫生、积极健康的宿舍文化环境,发扬优良的学风、校风。

浔东管理办谈有俭副主任在会上宣读了第十五届浔东校区“寝室文化设计大赛”评比的表彰决定。护理学院黄雨琴同学代表获奖寝室发言。

为欢庆建国70周年,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贯彻落实学校三大特色教育目标,共创温馨和谐的校区,浔东校区举办了“寝室文化设计大赛”活动。本次大赛主要从装饰设计、卫生与整洁度、宿舍名称设计三个方面进行评选。本次活动调动了该院学生的积极性,他们用睿智的头脑、灵巧的双手点缀了生活的空间,完成了对寝室的装扮。比赛结合建国70周年主题,进一步强化了学生的政治意识,从而牢固学生们树立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

关闭窗口

浔东校区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