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办公指南|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服务指南
最新动态
· 浔东校区顺利完成大型树木修整工作
· 浔东校区开展学期末安全检查和...
· 浔东管理办冒雨完成电缆抢修任务
· 浔东校区管理办召开防汛工作会
· 浔东管理办开展校区节前安全大检查
· 浔东校区教工党支部开展“今天...
· 浔东校区管理办开展校园防疫工...
· 浔东校区狠抓复学疫情防控工作...
· 浔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检查指导...
· 我校浔东校区学生返校复学报到...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浔东召开校区会议部署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
2019-11-29 22:01  

国家检查组将于11月27日——30日对全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进行全面检查,为了以良好的校园环境迎接此次检查,浔东管理办于27日上午召开了校区会议,落实部署校区迎接2019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检工作。管理办主要领导、驻校区各二级学院办公室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管理办主任杨晓宁主持会议。

会上,杨主任对此次迎检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大家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二是迎检措施要具体细致;三是迎检行动上要落实到位;四是出现问题要追责到人。学校历来对文明创建工作高度重视,已经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三城同创”工作,浔东校区作为白水湖街道的重点单位,同时承担起了校园和社区居民区创文、创卫检查的担子,希望驻校区各二级学院务必按照创建要求做好师生的宣教工作,以校区合力迎接国检。

谈有俭副主任在会上传达了我校22日召开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落实会”的会议精神,并对各科室的迎检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分工。

关闭窗口

浔东校区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