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办公指南|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服务指南
最新动态
· 浔东校区顺利完成大型树木修整工作
· 浔东校区开展学期末安全检查和...
· 浔东管理办冒雨完成电缆抢修任务
· 浔东校区管理办召开防汛工作会
· 浔东管理办开展校区节前安全大检查
· 浔东校区教工党支部开展“今天...
· 浔东校区管理办开展校园防疫工...
· 浔东校区狠抓复学疫情防控工作...
· 浔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检查指导...
· 我校浔东校区学生返校复学报到...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浔东校区隆重举行2020年元旦文艺晚会
2019-12-31 09:34  

流光溢彩,鼓乐齐鸣,欢歌笑语,辞旧迎新。又是一年岁末时,12月29日晚,我校浔东校区大礼堂内华灯绽放,在喜庆热烈、欢乐祥和的气氛中,浔东校区2020元旦文艺晚会隆重拉开帷幕。副校长夏启国、查振华,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冯健到场观看文艺晚会,离退休干部管理处处长燕红波、学生处处长刘平、校工会副主席支少华、浔东校区管理办以及驻校区的二级学院负责人、离退休老同志与浔东校区约800余名师生一起,欣赏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

晚会开始前,副校长查振华作致辞,代表学校对校区师生员工和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回顾了学校一年来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一系列令人振奋的成绩,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加倍努力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九江学院美好的明天。

伴随着悠扬钢琴声响,首先登场的是由浔东校区教职工合唱团,他们带来的是在今年十月举行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九江市市直机关单位老年人文体健身运动会歌咏比赛中获得金奖第一名的曲目《同一首歌》以及在我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中荣获特别奖的歌曲《美丽村庄》,节目演绎琴声优美,歌唱气势恢宏。

由继续教育学院袁林教授带来的歌曲《玛依拉变奏曲》唱出了中国五十六个民族团结友爱、相互交流、多元发展的美好愿景。

由浔东学生会选送的舞蹈《红色梦想》重现了中华民族七十年来冲破黑暗、挺起脊梁、重现荣光,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发展进程。

短片《钢铁洪流进行曲》带领观众回顾了2019年10月1日北京天安门广场盛大的阅兵仪式,威武的钢铁之师走过广场,民族的伟大复兴闪跃眼前。

全场师生同唱《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九院学子对祖国母亲的款款深情与美好祝福,也让晚会达到了高潮。

整台晚会准备充分、衔接紧凑,每个节目都经过精心编排,舞台设计喜庆典雅,灯光绚丽多彩,节目形式多样、异彩纷呈。师生们沉浸在幸福、欢乐、和谐的氛围中,享受了一次文化盛宴,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美好夜晚。新的一年,浔东校区全体师生将用成绩点燃激情的梦想,用激情续写发展的篇章,用发展谱写2020年的崭新辉煌。

演出结束后,伴着欢乐的节拍,校领导走上舞台,与演出人员亲切握手,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浔东校区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