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办公指南|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服务指南
最新动态
· 浔东校区顺利完成大型树木修整工作
· 浔东校区开展学期末安全检查和...
· 浔东管理办冒雨完成电缆抢修任务
· 浔东校区管理办召开防汛工作会
· 浔东管理办开展校区节前安全大检查
· 浔东校区教工党支部开展“今天...
· 浔东校区管理办开展校园防疫工...
· 浔东校区狠抓复学疫情防控工作...
· 浔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检查指导...
· 我校浔东校区学生返校复学报到...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浔东校区严格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28 11:14  

为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做好对九院党办字【20201号文、2号文的认真传达,浔东校区管理办在假期里迅速开展行动,成立了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更好地为校区防控工作把关。

春节正是阖家团圆的传统节日,浔东校区要坚决贯彻落实《九江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方案》,既要营造校区节日的温馨氛围,更要做好校区疫情防控工作。自学校24日下文以来,管理办完成了6项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一是配合社区居委会对近期进出湖北的校区居民做好回访、跟进工作;二是春节和寒假行政值班人员做好校园巡查登记,力争对问题早发现、早报告;三是加强对师生员工和校区居民的健康知识宣传,家属区居民楼道内及时张贴了新冠肺炎科普知识宣教的内容;四是工作小组及时上报疫情信息,做好校区疫情防控登记调查;五是持续做好假期校园环境整治工作,确保假期校园环境舒适、整洁、卫生;六是对进出校园的车辆进行人工管理,加强对外来车辆管控。

浔东管理办坚决支持和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减少校园人员出行和聚集,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各科室加强应急值守,保证政令畅通,有效应对突发事件。

关闭窗口

浔东校区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