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办公指南|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服务指南
最新动态
· 浔东校区顺利完成大型树木修整工作
· 浔东校区开展学期末安全检查和...
· 浔东管理办冒雨完成电缆抢修任务
· 浔东校区管理办召开防汛工作会
· 浔东管理办开展校区节前安全大检查
· 浔东校区教工党支部开展“今天...
· 浔东校区管理办开展校园防疫工...
· 浔东校区狠抓复学疫情防控工作...
· 浔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检查指导...
· 我校浔东校区学生返校复学报到...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浔东校区管理办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2020-01-30 23:53  

为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落实好省、市、校各级的应急响应工作要求。1月30日下午,浔东校区管理办、万杉山社区居委会、浔东离退休教职工党支部、校区物业公司等多部门联合召开浔东校区疫情防控工作会。

会上,杨晓宁主任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电视电话会议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的会议精神。对浔东校区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1.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并落实工作任务分工;2.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决议,执行学校的各项管控措施;3.严格校门管理,校外人员不得入内;4.了解全体员工的假期去向并做好记录,要求湖北籍的员工不得到岗。5.离退休党支部配合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对学校的住户做好解释工作。希望全体人员众志成城,赢得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的胜利。

各部门、科室对各自近期的防疫工作做了汇报后,谈有俭副主任对各项工作又进行了细化和强调。

关闭窗口

浔东校区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