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办公指南|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服务指南
最新动态
· 浔东校区顺利完成大型树木修整工作
· 浔东校区开展学期末安全检查和...
· 浔东管理办冒雨完成电缆抢修任务
· 浔东校区管理办召开防汛工作会
· 浔东管理办开展校区节前安全大检查
· 浔东校区教工党支部开展“今天...
· 浔东校区管理办开展校园防疫工...
· 浔东校区狠抓复学疫情防控工作...
· 浔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检查指导...
· 我校浔东校区学生返校复学报到...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浔东管理办做好校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
2020-01-30 23:54  

1月30日上午,白水湖街道办事处政协联络处主任詹鑫、万杉山社区书记石高俊、社区主任任丽婷来到浔东校区,实地了解校内居民区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情况,浔东校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与他们进行了沟通交流。

浔东校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自1月26日成立以来,通过线上视频、电话走访、校区巡查、环境卫生整治、车辆管控等方式落实校党委对疫情防控的总体部署,开展了校区疫情防控工作,对浔东校区进行了初步摸排,并协助万杉山社区居委会对校内住户开展疫情科普宣教工作。此次白水湖街道办事处詹主任一行进校后,又通过上门宣传、电话摸排、张贴告示等多种形式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担实责任,加强了校区的疫情防控力度。浔东校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继续加强与街道办、社区的联系,做好校区疫情的联防联控工作。

关闭窗口

浔东校区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