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办公指南|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服务指南
最新动态
· 浔东校区顺利完成大型树木修整工作
· 浔东校区开展学期末安全检查和...
· 浔东管理办冒雨完成电缆抢修任务
· 浔东校区管理办召开防汛工作会
· 浔东管理办开展校区节前安全大检查
· 浔东校区教工党支部开展“今天...
· 浔东校区管理办开展校园防疫工...
· 浔东校区狠抓复学疫情防控工作...
· 浔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检查指导...
· 我校浔东校区学生返校复学报到...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校党委书记赵伟到浔东校区检查指导防疫工作
2020-02-04 19:38  

2月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九江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伟在党办主任杨杰的陪同下到浔东校区检查指导防疫工作,看望慰问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赵伟听取了浔东校区管理办、保卫处在浔东校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汇报,向在一线坚守的值班人员表示慰问,并仔细询问口罩、消毒液等医用消毒物资的储备情况。勉励大家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齐心协力、共渡难关。

赵伟强调,各校区要做好进出校园人员的检查、核实、登记,对非本校登记车辆一律进行劝返,一线工作人员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自身的防护,全体人员要进一步强化意识,落实责任,按照防疫工作要求,严格疫情防控期间的门卫管理,力争将病毒挡在校门之外。

工作人员对赵书记亲临现场指导和慰问表示感谢,并表态一定按照学校的布置要求,恪尽职守,管好人、看好门,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浔东校区管理办杨晓宁、魏松、黎德敏、谈有俭等陪同检查。

关闭窗口

浔东校区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