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办公指南|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服务指南
最新动态
· 浔东校区顺利完成大型树木修整工作
· 浔东校区开展学期末安全检查和...
· 浔东管理办冒雨完成电缆抢修任务
· 浔东校区管理办召开防汛工作会
· 浔东管理办开展校区节前安全大检查
· 浔东校区教工党支部开展“今天...
· 浔东校区管理办开展校园防疫工...
· 浔东校区狠抓复学疫情防控工作...
· 浔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检查指导...
· 我校浔东校区学生返校复学报到...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浔东校区各单位齐心协力打响疫情防控攻坚战
2020-03-02 09:35  

鉴于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校区防控工作正处在最吃紧的关键阶段,浔东校区管理办于2月22日中午召开了一次线上紧急会议,会议邀请了驻校区的基础医学院、护理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四个二级学院的主要领导参加,共商浔东校区疫情防控大计。

管理办主任杨晓宁向二级学院的书记院长们通报了近期校区疫情防控工作的进展情况,他说此次疫情的发生对浔东校区是一项巨大的考验,管理办从1月23日接到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以来,就对假期校园值班进行了加强,党员干部积极响应政府和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主动放弃休假,配合社区居委会对校区住户和教职工情况进行了两轮细致的排查,对校区实行封闭式管理,坚决遏制疫情进入校园。现在随着企事业单位的复工复产,人员流动性加大,浔东的校园门禁管理难度更大,希望联合驻校区各二级学院,加强校门值守力量,齐心协力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

驻校区各二级学院的主要领导们纷纷表态,坚决支持管理办防控工作,积极发挥二级学院的作用,共同努力做好校区疫情防控工作。二级学院的书记、院长们首先报名主动担任排头兵,在他们以上率下的感召下,教职员工们纷纷报名参加校区门禁志愿值守工作。

正如会上周学英书记的表态发言“春风杨柳万千条,战胜疫情心一条”,浔东校区各单位团结一致,在疫情考验面前变压力为动力,坚定必胜信念,咬紧牙关,毫不放松,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

关闭窗口

浔东校区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