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办公指南|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服务指南
最新动态
· 浔东校区顺利完成大型树木修整工作
· 浔东校区开展学期末安全检查和...
· 浔东管理办冒雨完成电缆抢修任务
· 浔东校区管理办召开防汛工作会
· 浔东管理办开展校区节前安全大检查
· 浔东校区教工党支部开展“今天...
· 浔东校区管理办开展校园防疫工...
· 浔东校区狠抓复学疫情防控工作...
· 浔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检查指导...
· 我校浔东校区学生返校复学报到...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浔东校区进一步加强校区防疫工作
2020-03-03 11:34  

随着全社会返工复工工作的逐步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又呈现出新的特点,3月3日上午,浔东校区管理办、校保卫处、万杉山居委会社区召开防疫工作会议,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和工作重点。

会上,浔东校区管理办主任杨晓宁要求:当前,全社会返工复工的工作正在逐步推进,校园内社区住户结构复杂,有少数外地返浔人员对学校采取的管理办法不理解、不配合。这种情况下作为校园的管理部门绝不能放松管理,更应当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敢于碰硬、外防输入。各单位必须严格落实九江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工作要求,对进出校园的人员核实身份、测量体温,对非我校教职工、非校区住户一律劝返。对有境外、外地人员返浔的情况一律到社区报备、健康筛查、居家隔离。

会后,杨主任到浔东校区大门疫情防控点看望防疫值班人员,询问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品的储备情况。

关闭窗口

浔东校区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