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办公指南|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服务指南
最新动态
· 浔东校区顺利完成大型树木修整工作
· 浔东校区开展学期末安全检查和...
· 浔东管理办冒雨完成电缆抢修任务
· 浔东校区管理办召开防汛工作会
· 浔东管理办开展校区节前安全大检查
· 浔东校区教工党支部开展“今天...
· 浔东校区管理办开展校园防疫工...
· 浔东校区狠抓复学疫情防控工作...
· 浔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检查指导...
· 我校浔东校区学生返校复学报到...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校长刘晓东带队检查指导浔东校区开学前疫情防控准备工作
2020-04-10 12:16  

4月8日上午,校长、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晓东,副校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耀防、陈小林带领校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到浔东校区检查指导开学前疫情防控准备工作。浔东校区管理办杨晓宁、魏松、黎德敏、谈有俭等陪同检查。

为稳步推进开学准备工作,夯实疫情防控成果,切实保障师生和校园公共卫生安全,刘晓东一行对浔东校区的集中医学隔离观察点进行了实地考察,在详细询问了浔东校区学生宿舍安排、男女生比例、医学类毕业生当前的实习安排等情况后,刘晓东强调,一是要坚持“节约、高效”的原则,因地制宜、科学规划,加快浔东隔离场所的规范化建设;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切实增强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决防止疫情在校园蔓延,确保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检查中,刘晓东对浔东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浔东管理办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做实做细防控责任。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关键阶段,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按照上级部门和学校各项防疫部署,结合不断变化的疫情形势,对学生返校、食堂就餐、重点人群隔离等一系列工作制定出科学、详细、操作性强的开学预案,为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充分准备,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松劲,确保防疫、开学两不误,以疫情防控为契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关闭窗口

浔东校区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