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办公指南|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服务指南
最新动态
· 浔东校区顺利完成大型树木修整工作
· 浔东校区开展学期末安全检查和...
· 浔东管理办冒雨完成电缆抢修任务
· 浔东校区管理办召开防汛工作会
· 浔东管理办开展校区节前安全大检查
· 浔东校区教工党支部开展“今天...
· 浔东校区管理办开展校园防疫工...
· 浔东校区狠抓复学疫情防控工作...
· 浔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检查指导...
· 我校浔东校区学生返校复学报到...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市疫情应急指挥部复学工作督导组到我校庐峰校区、浔东校区督查指导工作
2020-04-27 12:15  

4月22日、23日,由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局长程建明带队,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复学工作督导组一行到我校庐峰校区、浔东校区督导检查春季复学准备工作。

4月22日上午,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复学工作督导组一行来到我校庐峰校区督导检查春季复学准备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耀防,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张南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殷小平,党委副书记谷翔,副院长贾宗林、欧阳庆雯等陪同检查。

1587611638119671.jpg

杨耀防副校长对各位专家来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将我校疫情防控整体安排和返校计划向专家做了简要介绍,希望专家从专业角度为我校春季复学进行把关,提出中肯意见,同时要求九江学院附属医院根据专家意见认真及时落实相关工作。

1587611646867649.jpg

1587611652299027.jpg

张南华代表附属医院向市督查组汇报了学生返校学习的准备工作情况,就开学工作方案、应急处置预案、联防联控机制、学生健康检测、校园环境整治、防疫物资储备、防控知识培训、学生心理干预以及附属医院工作的特色和亮点等做了详细介绍。

1587611659135132.jpg

1587611669756025.jpg

市督查组对照督查工作表对九江学院附属医院的台账资料进行了仔细检查,重点针对返校学生分类、返校前的准备工作、返校期间的工作安排、返校后的防控工作、疫情应急处置工作等内容逐一核查验收。随后,实地走访了校园、宿舍、教室、食堂、临时隔离宿舍、临床技能中心、物资储备仓库等处,对九江学院附属医院前期充分的准备工作予以了肯定,并就食堂、消杀、隔离宿舍等提出了整改意见。

1587611676134043.jpg

1587611684137852.jpg

张南华代表附属医院表态,对市督导组反馈意见全面接受并尽快整改到位,确保返校学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1587611693955047.jpg

1587611701633427.jpg

4月23日下午一时许,在副校长杨耀防、陈小林及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成员的陪同下,九江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程建明局长率领的复学工作组在检查完主校区返校学习准备工作后,又马不停蹄地对浔东校区开展了专项督查。

督查组对浔东校区学生宿舍、食堂、教学楼等重点场所进行了实地查看,针对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对相关人员开展了问询,浔东管理办主要领导向工作组汇报了目前浔东校区对返校学习工作的部署。

随后,督查组一行在立本楼会议室召开了督查反馈会,程建明等人通过全天的实地督查,对学校返校学习准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指导建议。副校长杨耀防、陈小林做出表态,一定按照督查组的意见将发现的问题整改落实到细处、实处,修正工作方案,确保师生返校和返校后的工作防控到位,让学生家长放心,让市委市政府放心,让九江市民放心。

关闭窗口

浔东校区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