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办公指南|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服务指南
最新动态
· 浔东校区顺利完成大型树木修整工作
· 浔东校区开展学期末安全检查和...
· 浔东管理办冒雨完成电缆抢修任务
· 浔东校区管理办召开防汛工作会
· 浔东管理办开展校区节前安全大检查
· 浔东校区教工党支部开展“今天...
· 浔东校区管理办开展校园防疫工...
· 浔东校区狠抓复学疫情防控工作...
· 浔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检查指导...
· 我校浔东校区学生返校复学报到...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浔东管理办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0-05-08 20:44  

4月28日上午,浔东校区管理办在校区立本楼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春季开学准备工作,主任杨晓宁主持会议。

杨主任就寒假以来的校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校党委、行政的指挥下,校区疫情防控工作反应迅速,组织有力;科学研判,精准决策;措施有力,落实到位;恪尽职守,确保安全。校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依据校区实情,做出了防疫部署,对校区起到了较好的管控;教职工们参加社区志愿服务,全面排查、掌握住户信息,真正实现了校区防控工作与属地政府部门联防联控机制的落实。在大家的努力下,浔东校区复学准备工作受到了市级和区级复学工作督查组的肯定,新学期复学在即,管理办全体教职工要集中精力,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新学期的工作。

随后,魏松书记就新学期返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将组织好师生有序返校作为政治任务;二是要熟悉学校的复学工作方案,确保人人掌握防疫工作要点;三是要配合二级学院做好学生管理,关心学生返校后的心理健康状况,确保师生返校后平安生活、开心学习。

谈有俭副主任在会上传达了学校27日新学期领导干部会的会议精神,号召大家统筹抓好校区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会后,管理办主要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实地查看了校园疫情防控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就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现场部署。

关闭窗口

浔东校区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