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办公指南|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服务指南
最新动态
· 浔东校区顺利完成大型树木修整工作
· 浔东校区开展学期末安全检查和...
· 浔东管理办冒雨完成电缆抢修任务
· 浔东校区管理办召开防汛工作会
· 浔东管理办开展校区节前安全大检查
· 浔东校区教工党支部开展“今天...
· 浔东校区管理办开展校园防疫工...
· 浔东校区狠抓复学疫情防控工作...
· 浔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检查指导...
· 我校浔东校区学生返校复学报到...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我校浔东校区学生返校复学报到工作顺利进行
2020-05-17 08:09  

5月15日,宁静的浔东校区校园迎来了2020年春季返校复学报到的第一批学生。校党委书记赵伟、校长刘晓东、副校长查振华先后冒雨来到浔东校区实地检查指导学生返校复学报到各项工作。

在浔东校区报到现场,赵伟书记亲切看望了参加志愿服务的同学们,详细了解了首批毕业年级返校学生报到、体温检测、身份信息核验、校园交通秩序疏导等工作开展情况,对学生返校报到过程中的重点环节、风险点和防控点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求浔东校区把学生返校复学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确保复学工作安全有序、万无一失。

刘晓东校长充分肯定了浔东校区返校复学的各项防控举措,并强调各部门、各学院要严格按照学校的防疫要求开展工作,将师生安全、健康放在第一位。刘晓东指出,要加强工作人员自身安全防护、志愿者培训,对学生专属通道进行完善,确保志愿者熟悉查验流程,确保返校学生在查验环节不扎堆、不聚集。

随着学生干部陆续返校报到,浔东校区将抓紧开展志愿者培训,理顺相关工作流程,在做好学生返校工作的同时,紧抓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确保浔东校区返校复学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关闭窗口

浔东校区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