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办公指南|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服务指南
最新动态
· 浔东校区顺利完成大型树木修整工作
· 浔东校区开展学期末安全检查和...
· 浔东管理办冒雨完成电缆抢修任务
· 浔东校区管理办召开防汛工作会
· 浔东管理办开展校区节前安全大检查
· 浔东校区教工党支部开展“今天...
· 浔东校区管理办开展校园防疫工...
· 浔东校区狠抓复学疫情防控工作...
· 浔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检查指导...
· 我校浔东校区学生返校复学报到...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浔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检查指导浔东校区返校报到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2020-05-17 10:11  

5月15日上午,浔东校区迎来了复学返校的第一批学生,为切实强化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健康安全,浔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程刚副主任一行4人来到报到现场,实地督查校区返校报到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浔东管理办主任杨晓宁、副主任谈有俭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程副主任一行对浔东校园环境卫生、消杀规范化登记、学生入住登记、食堂就餐、教室座位固定、公共卫生间整改、二次供水设备的消毒处理以及校园消毒设备运行等情况进行了全面仔细的检查。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向管理办反馈了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与不足。他们指出要加强对师生的健康教育和防疫宣传,对外省市返校人员要进行医学观察,做好学校各项疫情防控物资和设备的购置储备,将师生员工每日的晨午检情况、缺勤/缺课病因追踪情况纳入健康档案,动态更新师生员工健康数据,将安全教育作为“开学第一课”。

关闭窗口

浔东校区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