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办公指南|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服务指南
最新动态
· 浔东校区顺利完成大型树木修整工作
· 浔东校区开展学期末安全检查和...
· 浔东管理办冒雨完成电缆抢修任务
· 浔东校区管理办召开防汛工作会
· 浔东管理办开展校区节前安全大检查
· 浔东校区教工党支部开展“今天...
· 浔东校区管理办开展校园防疫工...
· 浔东校区狠抓复学疫情防控工作...
· 浔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检查指导...
· 我校浔东校区学生返校复学报到...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浔东校区教工党支部开展“今天是我的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22 09:4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17日下午,浔东校区教工党支部在立本楼会议室开展“今天是我的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为6月份入党的教工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浔东校区管理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党员同志一一接过政治生日贺卡和学习书籍,支部书记向每位党员赠送生日寄语,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随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落实好基层党组织主题党日活动制度,是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环节之一。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在接受党组织祝福的同时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立足本职岗位,践行教师职责,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党的教育事业奋斗终身。

关闭窗口

浔东校区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