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办公指南|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服务指南
最新动态
· 浔东校区管理办召开新学期工作会
· 浔东校区顺利完成大型树木修整工作
· 浔东校区开展学期末安全检查和...
· 浔东管理办冒雨完成电缆抢修任务
· 浔东校区管理办召开防汛工作会
· 浔东管理办开展校区节前安全大检查
· 浔东校区教工党支部开展“今天...
· 浔东校区管理办开展校园防疫工...
· 浔东校区狠抓复学疫情防控工作...
· 浔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检查指导...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浔东校区顺利完成大型树木修整工作
2020-07-17 07:30  

为做好浔东校区公共安全工作,营造舒适、和谐的校园环境,校基建处和浔东管理办于7月14日——16日开展了校区大型树木修整工作。

浔东管理办在对校园进行安全隐患排查中发现,校区内多棵大型树木均有不同程度的倾斜,破坏了校园路面,在夏天的雷雨季节里还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校基建处对反馈上报的问题高度重视,安排专业人员实地查看,认为校内多棵雪松受近期雨水影响,倾斜角度过大,根部土壤松动程度加剧,如不及时处理极易造成倒塌,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又因树冠粗壮高度有近20米,无法采取扶正修枝的方法,为确保校园安全,需立即砍除。

考虑到树木过高过密,处理难度大,14日浔东管理办就协同浔东离退休支部、万杉山社区做好了疏散场地车辆、清理主干道、上门通知住户等准备工作,以便于大型吊车进校施工。15、16日,基建处的专业人员用了两天时间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大型树木进行了全面彻底的修整和清理工作,高效的解决了校区安全隐患难题,切实保障了校园安全。

关闭窗口

浔东校区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