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办公指南|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服务指南
最新动态
· 浔东校区顺利完成大型树木修整工作
· 浔东校区开展学期末安全检查和...
· 浔东管理办冒雨完成电缆抢修任务
· 浔东校区管理办召开防汛工作会
· 浔东管理办开展校区节前安全大检查
· 浔东校区教工党支部开展“今天...
· 浔东校区管理办开展校园防疫工...
· 浔东校区狠抓复学疫情防控工作...
· 浔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检查指导...
· 我校浔东校区学生返校复学报到...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浔东校区管理办召开防汛工作会
2020-07-01 13:58  

7月1日上午,浔东校区管理办在立本楼3楼召开部门防汛工作会,管理办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同时邀请了校区内的万杉山社区党支部书记和社区主任参会。

管理办主任杨晓宁主持会议,他传达了30日学校防汛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按照学校的工作部署,对浔东校区的防汛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人员要提高认识;二是做好防汛工作预案,尤其要注意防范内涝危害;三是做好隐患排查,尤其对校区内的大树、广告牌、部分楼顶通讯设备做好排查工作。

会上,管理办就家属区东1栋的内涝问题和社区干部进行了沟通,希望社区能尽快彻底地为居民解决内涝问题。

随后,各科室负责人就科室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会议决定成立浔东校区防汛工作领导小组,确保浔东校区防汛工作落实到位,责任到人。

关闭窗口

浔东校区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