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办公指南|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服务指南
最新动态
· 副校长陈小林检查浔东校区2020...
· 校领导到浔东校区检查指导迎新...
· 浔东校区管理办领导教师节看望...
· 浔东校区多策并举积极部署2020...
· 浔东校区开展宿舍卫生检查
· 浔东校区管理办积极开展爱国爱...
· 浔东校区管理办召开新学期工作会
· 浔东校区顺利完成大型树木修整工作
· 浔东校区开展学期末安全检查和...
· 浔东管理办冒雨完成电缆抢修任务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校领导到浔东校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并看望慰问现场师生
2020-09-16 15:50  

96日上午九时,我校2020级新生报到工作正有条不紊的进行中。校党委书记赵伟、副校长查振华冒雨来到浔东校区迎新报到现场指导工作,并看望慰问参加迎新工作的师生们。



浔东校区管理办和驻校区各二级学院负责人陪同校领导查看了各二级学院报到点。赵伟一边走一边与浔东管理办负责同志交流,询问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校区迎新工作的开展情况,要求校区做好强降雨天气下的迎新服务工作。查振华则仔细询问了解浔东校区迎新服务及各项保障措施情况、新生报到的最新进展。



每到一处,校领导就停下脚步与迎新报到点的师生们进行交流,代表学校向他们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从他们口中了解到各学院别出心裁的迎新设计,并亲切地鼓励学生志愿者树立好师哥师姐的榜样作用,为新生做好服务工作,帮助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校领导的亲切话语让报到现场的师生们感到格外温暖。



    校领导对浔东校区的迎新工作提出肯定的同时,要求大家继续做实做细迎新工作,注重讲求专业性和规范化,努力为来校的2020级新生创造一个温馨、便利的学习生活环境。截止到16日下午2时,浔东校区共有305名新生报到入学,迎新工作有序进行。

关闭窗口

浔东校区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