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办公指南|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服务指南
最新动态
· 浔东校区隆重举行2021年元旦文...
· 浔东校区举行“迎新年”教职工...
· 浔东校区管理办召开十二月份疫...
· 校领导出席浔东校区第十六届“...
· 浔东校区消除蜂巢隐患为师生安...
· 浔东管理办与驻校区各二级学院...
· 浔东校区部署加强校园冬春火灾...
· 浔东校区举行2020新生广播体操...
· 南昌大学东湖校区管委会来我校...
· 浔东校区举行新生首次升国旗仪式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浔东校区举行“迎新年”教职工拔河比赛
2020-12-24 09:32  

为丰富浔东校区教职工体育文化生活,增强职工体质,提升教职工集体荣誉感和团结协作精神,鼓舞教职工干劲,12月23日下午,浔东校区各单位联合举办了“迎新年”教职工拔河比赛。经过三轮激烈对决,继续教育学院拔得头筹,浔东管理办喜获亚军,护理学院、基础医学院和药生学院并列季军。




12月23日下午,校区运动场上人声鼎沸,在各单位主要领导的带领下,校区管理办公室、基础医学院、护理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以及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齐聚一堂,组队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采取三局两胜赛制,邀请三名体育学院专职教师担任裁判员,上场对决顺序根据当天的现场抽签决定。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赛场上的队员们铆足了干劲,将力量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斗志昂扬,顽强拼搏,场下的观众们欢呼声、助威声此起彼伏,震耳欲聋。



主办方负责同志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传统赛事,进一步加强浔东校区各单位之间的了解和沟通,提高大家的协作精神,充分展示教职工们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参赛队员纷纷表示,要以拔河比赛为契机,以饱满的激情和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学校各项工作之中,共同打造和谐校园。

关闭窗口

浔东校区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