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办公指南|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服务指南
最新动态
· 浔东校区强化校园安全管理 欢乐...
· 九江市中心血站到浔东校区开展...
· 浔东校区隆重举行2021年元旦文...
· 浔东校区举行“迎新年”教职工...
· 浔东校区管理办召开十二月份疫...
· 校领导出席浔东校区第十六届“...
· 浔东校区消除蜂巢隐患为师生安...
· 浔东管理办与驻校区各二级学院...
· 浔东校区部署加强校园冬春火灾...
· 浔东校区举行2020新生广播体操...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九江市中心血站到浔东校区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2020-12-31 13:55  

为了向各位高校无偿献血志愿者表示感谢,九江市中心血站开展了2020年爱心助学活动。12月29日下午,九江市中心血站献血科张雯主任一行前来我校浔东校区开展爱心助学活动,浔东校区三位同学获得了助学金。


长期以来,浔东校区管理办高度重视校区无偿献血工作,将无偿献血工作纳入校区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动员和组织校区师生员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为社会奉献爱心。爱心助学活动采取驻浔东各二级学院推荐、校区管理办审核的方式确定了最终人选,基础医学院毛志鑫、护理学院陈月群和药生学院上官维真三位同学因在义务献血活动中积极踊跃且在校表现优异获得了此项助学金。



九江市中心血站献血科张雯主任表示,爱心助学活动是对同学们热心公益、服务社会的担当精神的回报,希望通过此项活动让更多同学认识到新时代青年的社会责任感。

关闭窗口

浔东校区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