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办公指南|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服务指南
最新动态
· 浔东校区各单位认真落实学校冬...
· 浔东校区强化校园安全管理 欢乐...
· 九江市中心血站到浔东校区开展...
· 浔东校区隆重举行2021年元旦文...
· 浔东校区举行“迎新年”教职工...
· 浔东校区管理办召开十二月份疫...
· 校领导出席浔东校区第十六届“...
· 浔东校区消除蜂巢隐患为师生安...
· 浔东管理办与驻校区各二级学院...
· 浔东校区部署加强校园冬春火灾...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浔东校区强化校园安全管理 欢乐祥和庆元旦
2021-01-04 09:24  

元旦将近,浔东校区管理办以创建“平安校园”为抓手,全面落实校区综合治理工作的各项措施,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力争为校区师生营造安全、健康的校园环境。



近日,校区管理办先后走访了三里街派出所、万杉山社区办事处,多部门联动,联合开展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治理。


与三里街派出所共商治安管理


节前安全检查


浔东校区管理办对宿舍、教学楼的值班员和管理员进行了定期培训,加大各楼栋水电安全巡查力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秋冬季防火安全。部门主要领导和各科室层层签订安全责任书,明确岗位安全职责,把安全工作责任落实到每个岗位、每一位教职员工身上。


其次,浔东校区积极开展安全宣传教育工作,不定期组织以“安全生产月”、“安全教育周”、“冬春防火安全月”等主题进行安全宣教活动,向广大师生宣传“平安和谐校园”创建知识,增强师生法制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师生自护自救能力。


维护保养消防设备


加强对学生宿舍安全管理


加强校园车辆管理


同时,浔东校区还严格落实校园防疫工作,完善校园防疫设施,配合校医院做好师生宣教培训,实行常态化管理,牢牢守住疫情不入校园的底线。浔东校区管理办负责同志表示,将时刻绷紧安全之弦,以更加开放的视野,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扎实的工作,持续营造和谐有序平安的校园环境。

通讯员:陈文雯  审稿人:谈有俭

关闭窗口

浔东校区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