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办公指南|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服务指南
最新动态
· 浔东校区组织开展寒假前校园安...
· 浔东管理办开展走访慰问退休老...
· 浔东校区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助力...
· 浔东校区各单位认真落实学校冬...
· 浔东校区强化校园安全管理 欢乐...
· 九江市中心血站到浔东校区开展...
· 浔东校区隆重举行2021年元旦文...
· 浔东校区举行“迎新年”教职工...
· 浔东校区管理办召开十二月份疫...
· 校领导出席浔东校区第十六届“...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浔东校区各单位认真落实学校冬春疫情防控精神
2021-01-11 10:09  

鉴于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正在发生新的变化,我校疫情防控指挥办下达了一系列防控指示,浔东校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和要求,及时完善校区疫情防控策略和应对举措,就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展开了部署,力求早筹划、早部署,努力保障师生健康安全。



1月7日上午,浔东管理办组织召开了校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驻校区各二级学院领导和小组成员二十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就2021年校区春节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安排,强调认真排查各类安全隐患,防微杜渐,克服经验主义、麻痹思想和怠慢思想,强化责任担当,在做好期末日常工作的同时,毫不松懈地做好冬春季节疫情防控。




会后,各二级学院和部门积极完善本部门疫情防控措施,加大对疫情防控的宣传力度;保卫科加大校门封闭管理力度;宿管科严格做好宿舍封闭管理,针对离校生做好空房检查登记和物品收纳整理;水电科对重点场所做好水电阀门关闭和安全检修;此外,管理办还要求保洁公司持续做好校舍楼道的消毒清洁,并针对校园环境、消防、宿舍及周边环境的安全隐患进行了细致排查和处理。



据了解,浔东校区目前仍有二百余名学生留校,他们将于本月13日前陆续离校。校区管理办配合各二级学院积极做好了这部分学生的在校管理和旅途安全教育,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两个尽量”、“两个严禁”和“两个一律”,确保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健康快乐的寒假。


通讯员:陈文雯  审稿人:谈有俭

关闭窗口

浔东校区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