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办公指南|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服务指南
最新动态
· 浔东校区紧急抢修漏水管道 全力...
· 浔东校区开展“两会”期间校园...
· 浔东校区管理办召开新学期工作会
· 校领导检查指导浔东校区开学工作
· 校领导寒假期间对浔东校区进行...
· 浔东校区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助力...
· 浔东校区组织开展寒假前校园安...
· 浔东管理办开展走访慰问退休老...
· 浔东校区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助力...
· 浔东校区各单位认真落实学校冬...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浔东校区开展“两会”期间校园安全检查
2021-03-08 08:31  

为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防范措施,抓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做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确保校园安全形势持续稳定,浔东管理办联合校保卫处、浔阳区公安分局于31日——3日开展了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管理办主任杨晓宁、校保卫处处长余朝阳分别带队,对校园疫情防控重点区域和师生学习、生活的重点区域进行检查。杨晓宁对学校食堂、教室、宿舍等场所认真检查,对室内灭火器,消火栓等消防设施细致查看,对各楼栋消防安全通道指示和应急灯进行了检查。



余朝阳检查了校门防疫值守、校区警务室24小时值班、监控设备的运行等情况,要求警务室值班人员严格落实24小时在岗制度,加强消防设备检查更新,加大对校区主干道盲点区域的安全警示,严格保卫人员定期巡查,发现问题迅速处置并及时报告。


    浔阳公安分局对浔东校园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校区管理办将以此次安全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履行校区安全工作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管理,整改安全隐患,防控安全风险,加强对教职工安全教育,提高整体服务质量,继续保持高度重视、高度戒备的状态,切实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关闭窗口

浔东校区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