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办公指南|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服务指南
最新动态
· 浔东校区积极开展“我为师生办...
· 浔东校区管理办召开校区工作会
· 浔东学生会开展清明缅怀先烈爱...
· 浔东校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
· 浔东校区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
· 浔东校区紧急抢修漏水管道 全力...
· 浔东校区开展“两会”期间校园...
· 浔东校区管理办召开新学期工作会
· 校领导检查指导浔东校区开学工作
· 校领导寒假期间对浔东校区进行...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浔东校区管理办召开校区工作会
2021-04-08 10:49  

4月7日下午,浔东校区管理办召开校区工作会,管理办领导和驻校区的基础医学院、护理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以及继续教育学院的党委负责人共同商议校区学生管理工作,管理办主任杨晓宁主持会议,各科室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杨晓宁在会上对浔东校区近期的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和通报,并对即将开展的校区安全教育宣讲、党史学习教育、校园文明创建以及“七一”庆祝活动的开展等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希望各二级学院能支持、配合校区管理办工作,有组织、有创新、有亮点地做好校区工作。

随后科室负责人就校区学生宿舍查寝、社团活动以及安全稳定方面的检查情况进行了汇报。


    四个二级学院的党委负责人均表示会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好习惯养成教育,引导师生积极参与到校区的各项活动中来,共同创建和谐安定的校园环境。

关闭窗口

浔东校区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