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办公指南|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服务指南
最新动态
· 浔东校区开展防新型电信诈骗主...
· 浔东校区积极开展“我为师生办...
· 浔东校区管理办召开校区工作会
· 浔东学生会开展清明缅怀先烈爱...
· 浔东校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
· 浔东校区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
· 浔东校区紧急抢修漏水管道 全力...
· 浔东校区开展“两会”期间校园...
· 浔东校区管理办召开新学期工作会
· 校领导检查指导浔东校区开学工作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浔东校区积极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04-14 10:48  

为认真贯彻校党委部署,扎实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浔东校区管理办近期把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作为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最重要内容之一,聚焦师生“急难愁盼”问题,梳理任务清单,明确具体举措,力求为师生办实事。


协同市政部门解决东一栋内涝问题


3月底的连续暴雨致使教工宿舍东一栋出现了污水倒灌,浔东校区管理办采取人工疏通缓解内涝,同时向市政部门提交维修报告,协同万杉山社区、三峡水环境治理公司到东一栋周边查看现场,以期尽快为群众解决内涝难题。


联合派出所开展安全宣教


为加强师生安全防范意识,管理办联合三里街派出所排查校区周边安全隐患,开展防骗防毒宣传和安全讲座。

 

勘查楼栋防水情况


春季雨水较多,管理办维修人员一到雨天就在各楼顶进行勘查,以求尽早尽快发现建筑漏水点,制定防水修补计划。三、四月份累计完成了立本楼、华文楼、图书馆、基础办公楼、学生宿舍等楼面防水多达十余处,确保校区办公和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


组织开展义务服务


管理办还组织开展义务服务,志愿者们为离退休老同志测量血压,清扫教职工活动室,在校区开展“清除白色垃圾 共建美丽校园”和“清除校园牛皮癣”等多项活动。


浔东校区通过梳理师生群众反映的急事、难事、麻烦事,从提高管理效能方面把服务师生工作做实做细,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见实见效,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关闭窗口

浔东校区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