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办公指南|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服务指南
最新动态
· 浔东校区做好安全隐患排查 确保...
· 浔东校区教职工党支部召开换届...
· 浔东校区开展防新型电信诈骗主...
· 浔东校区积极开展“我为师生办...
· 浔东校区管理办召开校区工作会
· 浔东学生会开展清明缅怀先烈爱...
· 浔东校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
· 浔东校区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
· 浔东校区紧急抢修漏水管道 全力...
· 浔东校区开展“两会”期间校园...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浔东校区教职工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21-04-28 10:43  

根据《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机关党委的指示精神,427日上午,浔东校区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在立本楼1号会议室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浔东校区教工党支部新一届支委会。



上午10时,大会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开始。会上,支部书记陈文雯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支部做了详细的支部工作报告,回顾了近几年来支部的工作,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取得的成绩,反思了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与会党员同志审议并举手表决通过了工作报告。


会议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进行,管理办处级领导们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换届选举,选举工作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支委委员的方式进行。产生了新一届的支部委员:陈文雯、龚英军、汪兆年、李帅、孙鸿俊。

关闭窗口

浔东校区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