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办公指南|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服务指南
最新动态
· 校党委书记赵伟在浔东校区主持...
· 浔东校区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听...
· 浔东校区做好安全隐患排查 确保...
· 浔东校区教职工党支部召开换届...
· 浔东校区开展防新型电信诈骗主...
· 浔东校区积极开展“我为师生办...
· 浔东校区管理办召开校区工作会
· 浔东学生会开展清明缅怀先烈爱...
· 浔东校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
· 浔东校区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浔东校区做好安全隐患排查 确保节日校园稳定和谐
2021-05-03 17:54  

临近五一劳动节长假,浔东校区多方发力,扎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营造和谐稳定的节日氛围。


4月27日,校区管理办召开部门安全工作例会。会议强调,放假前各部门要做好安全自查自纠,假期里,保安人员和行政值班人员要做好定点执勤守护和校内巡逻防控相结合,预防和减少学校安全事故发生,消除安全隐患,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做好节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4月30日,管理办领导带队对校区学生宿舍、食堂、教学楼、水电设备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安全检查。检查组要求,各科室对安全隐患做到早发现、早汇报、早整治,切实做好校园安全保障工作。同时,强调要保障消防通道顺畅,做好楼层巡查工作,继续严格执行外来人员不进宿舍的管理规定。


开展学生消防实训演练


4月29日,管理办联合校保卫处、浔阳消防大队、公安分局在浔东校区共同开展“一警六员”消防培训活动。浔东保卫科克服人力和设备不足的困难,手把手教授学生正确使用灭火器、消防水带,学习遇见火情的处理程序。此项活动会在校区持续开展,力求让校区每一位同学都通过培训,学会操作灭火器、学会火场逃生技能。


做好校园设备检修养护


为确保节日期间校园水电线路通畅,管理办从4月25日起组织人员检修养护各处水泵阀门、水电线路,宣传安全用电,杜绝跑冒滴漏情况的发生。


通讯员:陈文雯  审稿人:谈有俭

关闭窗口

浔东校区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