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办公指南|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服务指南
最新动态
· 校党委书记赵伟在浔东校区主持...
· 浔东校区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听...
· 浔东校区做好安全隐患排查 确保...
· 浔东校区教职工党支部召开换届...
· 浔东校区开展防新型电信诈骗主...
· 浔东校区积极开展“我为师生办...
· 浔东校区管理办召开校区工作会
· 浔东学生会开展清明缅怀先烈爱...
· 浔东校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
· 浔东校区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浔东校区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听取意见和建议
2021-05-10 14:06  

为深入推进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充分了解学生思想动态,5月8日上午,浔东校区在立本楼1号会议室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浔东校区管理办公室和驻浔东校区的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学生科长及学生代表参加的座谈会。




会上,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基础医学院、护理学院、临床医学院共12位学生代表将从同学中征集到的各项意见和建议在会上进行了陈述;浔东校区学生科、保卫科、宿管科、水电科、教务科、图书馆、信息中心、餐饮服务中心等校区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学生提出的涉及到本部门的工作立即做了解答并做了表态,表示会后会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整理、归类,及时整改落实。


浔东校区管理办主任杨晓宁表示,浔东校区各职能部门和驻校区的各二级学院要就学生代表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进行整理归类,拿出整改措施,尽快解决、落实,并及时将整改情况反馈给学生。对于在短期内无法解决的问题,要细致、耐心的向学生做好解释工作。


据悉,浔东校区每年会定期召开学生意见座谈会,解决学生学习、生活方面的实际问题,以达到更好为校区师生服务的目的。


通讯员:汪兆年 审稿人:杨晓宁

关闭窗口

浔东校区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