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办公指南|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服务指南
最新动态
· 浔东校区管理办召开新学期全体...
· 校领导检查浔东校区2021年迎新...
· 浔东校区全力做好秋季开学准备工作
· 浔东校区开展学期末校园安全检查
· 浔东管理办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
· 浔东校区管理办开展“红色走读...
· 浔东校区管理办开展端午节前校...
· 浔东杯辩论赛完美落幕
· 校党委书记赵伟在浔东校区主持...
· 浔东校区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听...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浔东校区全力做好秋季开学准备工作
2021-08-28 08:46  

新学期即将到来,为全面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秋季开学工作,确保师生顺利开学,浔东校区管理办统筹规划,多措并举,全力做好开学准备。


加强疫情防控培训 强化责任意识



为进一步提高教职工疫情防控和卫生防护知识,8月24日,校区管理办召开秋季开学专题会,校区管理办相关负责人及迎新工作组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学习了《九江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会议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杜绝麻痹松懈,按照培训提出的各项要求,强化细化责任,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关键点、各重要环节,做实日常工作,统筹推进学校疫情防控和秋季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优化校园环境 营造温馨校园


8月24日,浔东的教职工就提前结束休假开始忙碌起来。综合科带领绿化工人对校园绿化进行了修整;宿管科带领保洁人员打扫整理宿舍、教学楼内外卫生,进行消毒,并于25日下午迎来第一批返校学生;膳食科带领食堂的师傅们积极主动地参与到“清扫校园”的活动中;水电科加班加点完成了校区的20余处蓄水池的清洁消毒和重新蓄水,26日对校园重点区域的路灯、地灯再次进行了检查维护,确保师生水电使用安全;各二级学院悬挂欢迎条幅,营造浓厚的开学氛围。


保洁人员清理校园杂草


食堂工人们正在清扫校园


水电科工人们抓紧时间做好临时照明


落实防控措施 组织模拟演练


保卫科严格把好进校第一关,8月24日开始布置进校查验通道,确保返校师生规范有序通过查验关卡;学生科积极参加了全校26日的开学疫情防控模拟演练,做好志愿者的选拔培训,并根据浔东实际情况制定迎新工作方案。


保卫科严格做好进校规范化


浔东校区进校查验通道布置完毕


安全无小事,防控常态化,浔东校区全体教职工全力以赴,以高度责任感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关闭窗口

浔东校区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