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办公指南|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服务指南
最新动态
· 【开学季·迎新】浔东校区各单位...
· 浔东校区将迎来新生1000余人 浔...
· 浔东校区管理办召开新学期全体...
· 校领导检查浔东校区2021年迎新...
· 浔东校区全力做好秋季开学准备工作
· 浔东校区开展学期末校园安全检查
· 浔东管理办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
· 浔东校区管理办开展“红色走读...
· 浔东校区管理办开展端午节前校...
· 浔东杯辩论赛完美落幕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浔东校区将迎来新生1000余人 浔东校区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
2021-09-03 08:24  

根据我校2021年迎新工作部署,浔东校区管理办具体负责浔东校区新生报到工作的组织协调。9月2日上午,浔东校区迎新工作协调会在立本楼会议室召开,护理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和医学院的党委书记、副书记、学生科长以及财务处、信息中心、校医院、教务处、后勤饮食服务中心等各职能部门在浔东的负责同志参加了协调会。

 

 

 

浔东校区管理办负责人强调,今年要优质高效完成新生接待工作,首要任务是按学校要求严格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规范进校人员健康核查程序,耐心做好家长的解释劝说工作。管理办的工作宗旨是为二级学院和师生们提供服务,继续在迎新工作中发挥好组织协调职能。

 

协调会上,相关负责人还结合校区实情,对迎新期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学生科、保卫科和宿管科等相关科室就《九江学院浔东校区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具体环节进行解读,并针对二级学院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释说明。

 

据悉,今年浔东校区将迎来2021级新生1000余人。浔东校区管理办负责人表示,为了让家长放心,让学生安心,浔东校区各单位将一如既往,携手合作,热心细致地做好迎新工作。

关闭窗口

浔东校区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