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办公指南|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服务指南
最新动态
· 浔东校区开展新生消防演练活动
· 浔东校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 浔东校区管理办组织开展工会活动
· 浔东校区开展国庆节前校园安全...
· 浔东管理办组织驻区医口二级学...
· 浔阳区卫健委督查浔东校区疫情...
· 校领导检查指导浔东校区2021年...
· 【开学季·迎新】浔东校区各单位...
· 浔东校区将迎来新生1000余人 浔...
· 浔东校区管理办召开新学期全体...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浔东校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
2021-11-02 10:50  

11月1日上午,浔东管理办组织召开校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驻校区四个二级学院的党委书记、副书记、职能科室和浔东老干支部的负责同志22人参会。



此次校区疫情防控工作会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紧急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我校最新出台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的六点要求;万杉山社区就浔阳区疫情防控工作最新措施和人员排查的上报流程进行了详细说明。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介绍了目前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具体做法。会上针对居家健康监测人员的管理和人员流调上报中遇到的重难点问题进行了逐一讨论,明确了具体工作程序。


会议要求,浔东校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在严峻的疫情面前,要把学校防疫制度严格落实到位,加强与社区的沟通联系,做好校门进出管控,工作中周密细致,共同努力做好校区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区平安稳定。

关闭窗口

浔东校区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