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办公指南|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服务指南
最新动态
· 浔东校区隆重举行2022年元旦文...
· 浔东校区扎实开展冬季校园平安...
· 我校隆重举行2021年军训总结表...
· 浔东校区开展新生消防演练活动
· 浔东校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 浔东校区管理办组织开展工会活动
· 浔东校区开展国庆节前校园安全...
· 浔东管理办组织驻区医口二级学...
· 浔阳区卫健委督查浔东校区疫情...
· 校领导检查指导浔东校区2021年...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浔东校区隆重举行2022年元旦文艺晚会
2021-12-30 16:09  


欢歌辞旧岁,起舞迎新年。又是一年岁末时,12月29日晚,我校浔东校区大礼堂内华灯绽放,在喜庆热烈、欢乐祥和的气氛中,浔东校区2022元旦文艺晚会隆重拉开帷幕。校领导赵伟、陈小林、魏立平、王万山、陈春生、杨耀防、夏启国、严平、查振华、李广欣,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离退休老同志和400余名学生共同欣赏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



陈小林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全体教职员工和莘莘学子致以新年的祝福,向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致以亲切的慰问,向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回顾了过去一年学校的主要工作和成绩,展望了新的一年学校将在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道路上的新希望和新征程,预祝晚会圆满成功,祝愿学校明天更美好。


文艺节目开始前,浔东校区管理办负责人带领全体师生回顾了浔东校区的发展历程,从1978年九江师专建校之初的坎坷到如今成为九江学院大家庭中的一员所取得的成绩,向老一辈校园的建设者们表达了崇高的敬意。


现场给部分离退休老同志献花,表达敬意



体育学院的龙狮表演《中国龙》拉开晚会表演的序幕,展现了九院人奋进的精气神和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医学院的舞台剧《重生》展现了新冠病毒肺炎疫情以来,全国医务工作者舍小家、为大家,在抗疫一线舍生忘死抗击疫情的家国情怀。



继续教育学院袁林教授《我和祖国》唱出了九院人殷殷之情系华夏、寸寸丹心为家国的爱国情怀。



浔东校区离退休党支部83岁高龄的吴振荣带来的配乐朗诵《九江,人民军队启航的地方》为大家讲述了人民军队在九江策划起义,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故事,赢得了现场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



副校长王万山、杨耀防即兴为现场观众演唱了歌曲《涛声依旧》和《中国功夫》,受到师生们热情的欢呼声,将整场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



药生学院的舞蹈《生来倔强》展现了九院学子永不言败、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护理学院的情景剧《护士之路》展现了白衣天使用爱心、耐心、细心和责任心去照顾好每一位病人的南丁格尔精神;艺术学院的舞蹈《万疆》中,全体演员倾情投入,让现场师生找到了情感共鸣,抒发了胸中质朴真挚的爱国之情;体育学院获得江西省健美操比赛体育专业组六枚金牌的健美操《我们都是追梦人》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对祖国母亲无限热爱的青春风采。


整台晚会准备充分、衔接紧凑,舞台设计喜庆典雅,灯光绚丽多彩,节目精心编排,形式多样、异彩纷呈。师生们沉浸在幸福、欢乐、和谐的氛围中,享受了一次文化盛宴,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美好夜晚。



演出结束后,全体师生共唱一曲《难忘今宵》,伴着欢乐的节拍,全体校领导走上舞台,与演职人员亲切握手,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通讯员:汪兆年 审稿人:谈有俭

关闭窗口

浔东校区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