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办公指南|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服务指南
最新动态
· 浔东校区隆重举行2022年元旦文...
· 浔东校区深入开展迎新春文明实...
· “我为群众办实事”浔东校区管...
· 浔东校区全力做好期末各项工作 ...
· 浔东校区扎实开展冬季校园平安...
· 我校隆重举行2021年军训总结表...
· 浔东校区开展新生消防演练活动
· 浔东校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 浔东校区管理办组织开展工会活动
· 浔东校区开展国庆节前校园安全...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浔东校区管理办组织志愿者开展扫雪除冰集中行动
2022-02-12 15:12  

近日我市普降大雪,瑞雪滋润大地的同时,也给居民出行带来一定的安全隐患。为保障安全,方便校区群众出行,27日下午,浔东校区管理办组织志愿者拿上清扫工具,到校区开展扫雪除冰行动。



室外接近零下的气温非常寒冷,但各科室参加志愿活动的同志们在管理办领导的带领下不畏严寒,齐心协力,干劲十足,边铲、边扫,认真清理主次干道及居民区的积雪。由于雪量较大,再加上车辆的碾压,很多地方的积雪已经凝结成了坚硬的雪冰,清除起来十分辛苦,但大家没有任何抱怨,相互协作,埋头苦干,撒盐、铲冰,忙碌的身影、挥动的铁锹化成了雪地最美的一道风景。


    浔东校园里许多树木被积雪压断了树枝,为了避免断枝砸伤行人,志愿者们仔细查看每一棵树,将能清理下来的断枝集中堆放,无法彻底解决的危险地带进行了围挡警示。大家为校区居民开辟出一条条安全暖心的出行之路,为校园创造了一个安全畅通的良好环境。

关闭窗口

浔东校区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