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办公指南|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服务指南
最新动态
· 浔东校区隆重举行2022年元旦文...
· 九江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督...
· 浔东校区深入开展迎新春文明实...
· “我为群众办实事”浔东校区管...
· 浔东校区全力做好期末各项工作 ...
· 浔东校区扎实开展冬季校园平安...
· 我校隆重举行2021年军训总结表...
· 浔东校区开展新生消防演练活动
· 浔东校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 浔东校区管理办组织开展工会活动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浔东校区深入开展迎新春文明实践系列活动
2022-02-18 14:41  

虎年新春即将来临,为营造欢乐祥和的新春氛围,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推动九江市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实效,浔东校区深入开展“德化九江 爱暖浔阳”迎新春文明实践系列活动。


走访慰问困难户,殷切关怀迎新春


1月25日上午,管理办领导和万杉山社区负责人带队前往社区住户家中,面向老党员、困难户、孤寡老人等特殊群体开展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温暖的新春祝福。



倡导文明新风,移风易俗迎新春


万杉山社区利用宣讲室开展“德化九江,爱暖浔阳”文明新风宣讲,浔东管理办教职工踊跃参加了此次宣讲,并深入居民小区和边街商户发放宣传资料,宣传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倡导拜年新风尚。




帮助校区周边无物业小区,干净整洁迎新春


浔东校区管理办组织教职工深入背街小巷、无物业居民区开展“八个一”环境清洁整治活动,力求做到无陈年垃圾、无烟头、无牛皮癣、无宠物粪便。教职工们干劲十足、劳动场面热火朝天,为校区周边的居民送温暖、办实事。


此次迎新春文明实践系列活动突出“文明培育 文明实践 文明创建”三大特色,校区管理办教职工放弃休假,主动参与,掀起精神文明建设新高潮,为浔阳区营造欢乐喜庆、文明和谐的浓厚年节氛围积极奉献。

关闭窗口

浔东校区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