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办公指南|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服务指南
最新动态
· 浔东校区顺利完成大型树木修整工作
· 浔东校区开展学期末安全检查和...
· 浔东管理办冒雨完成电缆抢修任务
· 浔东校区管理办召开防汛工作会
· 浔东管理办开展校区节前安全大检查
· 浔东校区教工党支部开展“今天...
· 浔东校区管理办开展校园防疫工...
· 浔东校区狠抓复学疫情防控工作...
· 浔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检查指导...
· 我校浔东校区学生返校复学报到...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浔东校区学生宿舍实行统一熄灯制度的通知
2008-10-25 15:56  
各学院、各部门、: 
   为了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保证同学的睡眠时间,根据学校要求决定于2008年10月20日开始实行晚11:00统一熄灯断电的规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熄灯时间安排 
   1、10月1日至4月30日,每晚11:00寝室照明、插座、电风扇等均断电,次日6∶00统一供电。 
   2、5月1日至9月30日11:3 0寝室除电风扇正常供电其它均断电,次日6∶00统一供电。 
   二、纪律要求 
   1、熄灯之前做好就寝准备,注意将不用的或可能存在其他安全隐患的插座及电器拔下,物品摆放到位,关闭电源,确保不出现相关安全事故。 
   2、熄灯之后应自觉关闭应急灯等室内灯光,禁止使用蜡烛及其它明火。 
   3、熄灯之后应保持宿舍区安静,禁止起哄喧哗、吹拉弹唱等影响休息的行为。 
   4、严禁私接电源及违章使用各类电器。 
   三、保障措施 
   1、加强宣传教育。学工部门应教育广大同学充分认识统一熄灯的必要性,引导同学自觉遵守学校统一熄灯制度,合理安排学习与休息。 
   2、加强检查督促。各学院组织辅导员、学生会干部进一步深入宿舍,加强对夜间就寝秩序的检查抽查;学生宿舍管理人员必须加强夜间值班、巡查,对违纪者进行提醒和登记,杜绝意外事故的发生。 
   3、加大服务力度。确保熄灯后公共区域用电的正常使用。 
   4、严格管理纪律。对违反宿舍管理规章制度者按有关规定给予纪律处分,切实维护宿舍就寝秩序。 
   5.加大安全防范力度。保卫部门要加大治安防范工作,教育学生增强消防安全知识,加大夜间巡查力度,防止不法分子夜间作案,为学生休息创造安静、安全的环境。

九江学院浔东管委会
2008年10月10日

关闭窗口

浔东校区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