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办公指南|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服务指南
最新动态
· 浔东校区顺利完成大型树木修整工作
· 浔东校区开展学期末安全检查和...
· 浔东管理办冒雨完成电缆抢修任务
· 浔东校区管理办召开防汛工作会
· 浔东管理办开展校区节前安全大检查
· 浔东校区教工党支部开展“今天...
· 浔东校区管理办开展校园防疫工...
· 浔东校区狠抓复学疫情防控工作...
· 浔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检查指导...
· 我校浔东校区学生返校复学报到...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在教职工(含离退休职工和校友)中开展书画摄影展征稿的通知
2018-09-17 08:35  

2018年,是建党97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的重要纪念年,也是迎接教育部对我校进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之年。为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学校将于今年十月下旬举办第八届金秋教职工书画摄影展。为了让广大教职工和老同志有充分的时间作准备,特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书画摄影作品征稿要求

(一)题材:凡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改革开放、歌颂大好河山及传承中华文化、抒发健康情感的作品均受欢迎。

(二)稿件要求:

1.书法与绘画作品,必须以宣纸书写与绘制,规格只限四尺竖式或斗方,作品由展会统一装裱。摄影作品必须是电子版稿件,亦由展会统一扩印。

2.送稿时,请附作品名称(草书请附释文)、作者姓名及联系方式。

3.书法和绘画作品每人最多可各送2幅;摄影作品每人最多选用4幅,但可多送,以供选择。

(三)截稿日期:2018年9月25日,希大家尽早准备,及时报送。

(四)投稿方式:

1.离退休教工书画作品送欧阳祖照老师;在职教职工(艺术学院除外)书画作品送校工会;艺术学院书画作品送王祖刚老师;校友书画作品送毕业生交流办公室。

2.所有摄影作品发邮箱dhqy168@163.com罗龙炎老师或欧阳祖照老师收;同时发宣传部邮箱: xcb@jju.edu.cn李龙老师收。

(五)稿件评选:凡投来稿件,经专家和有关人员评审后选用。

 

 

校党委宣传部 校工会 艺术学院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

毕业生交流办公室 老年文学艺术协会     

2018年7月2日               

关闭窗口

浔东校区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