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办公指南|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服务指南
最新动态
· 浔东校区顺利完成大型树木修整工作
· 浔东校区开展学期末安全检查和...
· 浔东管理办冒雨完成电缆抢修任务
· 浔东校区管理办召开防汛工作会
· 浔东管理办开展校区节前安全大检查
· 浔东校区教工党支部开展“今天...
· 浔东校区管理办开展校园防疫工...
· 浔东校区狠抓复学疫情防控工作...
· 浔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检查指导...
· 我校浔东校区学生返校复学报到...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校园微电影征集展示活动”作品征集的通知
2018-10-16 15:17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工作,做好我校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校园文化建设,聚焦“总书记讲过的故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故事”“时代楷模的故事”,围绕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聚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征集评选一批主题鲜明、体裁多样的校园微电影作品。

一、征集主题

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聚焦普通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故事,面向全校师生广泛征集优秀微电影作品,通过作品传递积极人生追求、高尚思想境界和健康生活情趣。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党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信息技术中心、各二级学院。

三、报送要求

1.微电影作品

微电影作品按照时长分为5分钟、10分钟、15分钟三个类别。

(1)作品内容范围

剧情微电影(微视频)、纪实微电影、动漫微电影,专题片和纪录片等多种题材。

(2)作品格式要求

视频格式:MP4格式,画面质量要求为1080P。

音频标准:电平小于等于-6dB,瞬间不超过0dB。

字幕标准:有完整的唱词,且中文唱词须为简体字;唱词位置不得超出画面之外;需制作完整的片头和片尾;不可添加任何水印标识;不插入任何商业广告。

2.奖项设置

(1)作品奖项: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

(2)优秀指导教师奖、优秀组织奖:对部分提交优秀作品数量多、质量高的学院和教师进行奖励。

四、报送时间

2018年11月10日前报送。

五、报送方式

作品征集坚持自愿参加的原则。参赛者提交作品的同时,要认真填写《九江学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校园微电影征集展示活动作品征集报名表》(附件1、2),上报到信息技术中心。请各二级学院及各行政部门于2018年11月10日前统一将本校参赛作品汇总,填写《九江学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校园微电影征集展示活动作品征集汇总表》(附件3)报送。报送地址:信息技术中心楼306室,联系人:唐艳,电话:8314438,邮箱:28217351@qq.com

六、获奖作品使用

12月进行校园网络展播,生动活泼地传播主流价值理念。

七、注意事项

1.作品不得出现违背社会公共道德、侵犯他人隐私及其它违反国家相关法律或规定的内容。

2.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盗用他人版权参加征集展示活动。违反规定者,一经发现,取消参评资格。

3.学校组织专家对作品进行评审。

 

党委宣传部         

2018年10月15日      

关闭窗口

浔东校区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