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办公指南|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服务指南
最新动态
· 浔东校区顺利完成大型树木修整工作
· 浔东校区开展学期末安全检查和...
· 浔东管理办冒雨完成电缆抢修任务
· 浔东校区管理办召开防汛工作会
· 浔东管理办开展校区节前安全大检查
· 浔东校区教工党支部开展“今天...
· 浔东校区管理办开展校园防疫工...
· 浔东校区狠抓复学疫情防控工作...
· 浔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检查指导...
· 我校浔东校区学生返校复学报到...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9年教工健康体检的通知
2019-04-17 14:26  

各部门、二级学院:

经研究决定,今年我校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即将开始,请你部门(学院)按照如下统一部署安排好本单位教职工体检事宜。

一、体检对象:学校在编在岗教职工(离退休人员由校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另行安排)

二、体检项目:见附表一

三、体检地点:附属医院西院门诊三楼 体检中心

四、体检注意事项:见附表三

五、体检时间: 正常体检时间:4月15日— 7月3日;9月23日—26日(每周一至周六),补检时间:10月 8日—11日。

有关说明:1、体检日登记时间:每周一至周五早上7:30前到附属医院体检中心(西院门诊三楼)开始登记,每周六早上8:00开始登记。2、参检教职工须在检查当日早上9:30以前完成登记签到工作,需空腹(禁食禁饮);3、参检教职工须当日完成所有检查项目,方便及时总检,避免漏检,特殊情况需主要向体检工作人员说明。4、每个工作日安排40人体检(男、女分配好),请各单位、各部门在规定时间内按人数等要求(见附表二)做好人员安排并通知本单位职工到附属医院西院门诊三楼体检中心体检。

早 餐:体检抽血、B超后用早餐,用餐地点:体检中心。

七、体检结论:1、体检结论将在15个工作日完成,并可在九江学院附属医院网站查询。2、纸质体检报告将在15个工作日完成,请主校区及八里湖校区各二级学院、各部门工会分会派人统一在校医院4楼办公室领取;浔东校区及庐峰校区各二级学院、各部门工会分会派人统一在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体检中心(西院门诊三楼)领取。3、暑假期间需要纸质体检报告的老师请自行到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体检中心(西院门诊三楼)领取。

八、温馨提示:体检时凭本人身份证或工作证(校园卡)按要求登记后再体检,并需保持空腹。

九、体检热线: 校工会 8311067 附属医院体检中心 2180336

校医院 8337195

附表一: 2019年学校教工体检项目表

附表二: 2019年各单位体检时间安排表

附表三: 2019年教工健康体检注意事项

关闭窗口

浔东校区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