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办公指南|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服务指南
最新动态
· 浔东校区顺利完成大型树木修整工作
· 浔东校区开展学期末安全检查和...
· 浔东管理办冒雨完成电缆抢修任务
· 浔东校区管理办召开防汛工作会
· 浔东管理办开展校区节前安全大检查
· 浔东校区教工党支部开展“今天...
· 浔东校区管理办开展校园防疫工...
· 浔东校区狠抓复学疫情防控工作...
· 浔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检查指导...
· 我校浔东校区学生返校复学报到...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院长办公室关于2020年暑假和暑假前后学校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0-07-02 14:06  

各单位、各部门:

临近期末,暑假将至,为确保本学期末和下学期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根据学校整体工作部署和教学、学生工作安排,现将放暑假和暑假前后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暑假从7月3日开始,到8月28日结束。


2.下学期8月29日开学,全体教师坐班,做好开学准备工作;老生8月29日-8月30日报到注册,31日正式上课;新生报到、军训、国防教育、安全教育、入学教育及专业导读时间另行通知。

3.各教学单位要按照教务处的统一部署,做好教学质量测评、期末考务、试卷评析、教材征订等各项期末教学工作,并安排好下学期的教学工作。

4.6月份为“安全生产月”,各二级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学生返校、离校期间的安全管理,严格落实专升本考试期间的安全防范措施,坚决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防止拥挤踩踏和其他意外事故的发生;各单位要细化本区域消防安全的各项措施,全面落实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坚决防止发生校园火灾事故;后勤管理处要加大校内食堂的食品安全监管力度,坚决防止发生校内集体食物中毒事故,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食堂就餐管理;基建处、国资处要做好在建工程的安全防范及施工人员安全教育和管控措施,防止安全生产事故;校医院要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校园疫情防范工作;保卫部门要加强校园道路交通管理,车队要加大校车监管力度,坚决防止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5.各二级学院和教务处、学位办、学生处、招就处等部门要做好毕业班工作,掌握毕业生思想动态,认真组织好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证书发放、离校手续、材料进档等毕业生工作,线上线下相结合全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组织开展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活动,营造毕业生返校、离校的良好氛围,确保安全稳定。

6.放假前,由保卫处牵头,各单位、各部门配合,开展一次彻底的安全大检查和安全隐患大排查。放假期间,保卫处要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管理要求,切实加强门卫管理,严格对进出学校的人员、车辆进行查验、登记,禁止闲杂人员进入校园;相关部门做好教室、实验室、机房、图书馆、档案馆等安全管理和值班工作。


7.学生宿舍假期封闭维修,原则上不安排学生留校。


8.国资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抓紧完成维修、改造项目,后勤管理处做好水电供应、膳食供给、环境卫生等后勤保障工作。


9.国际交流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后勤管理处等部门做好暑假期间留学生、成人学生的教学、管理、安全和后勤保障工作。


10.招就处及有关部门做好招生工作。各二级学院做好迎新、军训及新生入学教育的各项准备工作。


11.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安排,全校处级党员干部要参加8月4日-7日的处级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班,没有特殊情况不得请假。


12.全体师生员工要自觉遵守放假时间规定,勿擅自提前离校或逾期返校,处级干部外出须按规定履行请假手续并保持联络畅通。教工假期要加强学习,遵纪守法,不要参与赌博等各种违反法纪的活动。


13.要加强公务用车管理,做好入库登记,严禁公车私用,并做好维修安检。


14.暑假期间,机关部门要做好学校行政值班工作(值班表另行安排),督促值班人员按时到岗并做好记录,遇紧急、重大、突发事件要及时报告。附属医院、浔东校区管理办公室安排好庐峰、浔东校区的值班工作,值班安排表交院长办公室备案。

院长办公室

2020年7月2日

关闭窗口

浔东校区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