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办公指南|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服务指南
最新动态
· 浔东校区严格落实安全责任 为校...
· 2020年9月浔东校区迎新剪影
· 副校长陈小林检查浔东校区2020...
· 校领导到浔东校区检查指导迎新...
· 浔东校区管理办领导教师节看望...
· 浔东校区多策并举积极部署2020...
· 浔东校区开展宿舍卫生检查
· 浔东校区管理办积极开展爱国爱...
· 浔东校区管理办召开新学期工作会
· 浔东校区顺利完成大型树木修整工作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秋季开学期间和开学后进出主校区校门的通知
2020-09-02 10:50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的校园管理,切实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教育部《高等学校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和江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秋季开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对秋季开学期间和开学后进出校门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报到期间

1.学生按照学校错时错峰相关要求安全有序报到,从西门、南门进入校园。入校时接受体温检测,主动出示校园卡、学生证或新生录取通知书、查验健康码,合格后方可入校。

2.老生返校和新生报到期间,所有送学生来校的外来车辆和人员谢绝进入校园。

3.报到期间教职工及其他人员从北门、南门按规定进出校园。

二、开学后

1.开学后,学生严格遵守学校进出管理规定,尽量减少出校。学生因需出入校门时,必须持所在学院或学生处审批依据从西门、南门进出。返校时接受体温检测,主动出示校园卡、学生证、查验健康码,合格后方可入校。

2.教职工凭校园卡进出校园。入校时主动出示健康码,接受体温测量,合格后方可入校。

3.校内常住人员及在校园从事基本建设、食堂及校内商业网点、超市经营、物业、绿化等人员凭临时校园卡进出校园。入校时主动出示健康码,接受体温测量,合格后方可入校。

4.其他因公务需要进入校园的外来人员,经对接单位同意,主动出示健康码,接受体温测量,合格后方可入校。


九江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8.27

关闭窗口

浔东校区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