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办公指南|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服务指南
最新动态
· 浔东校区部署加强校园冬春火灾...
· 浔东校区举行2020新生广播体操...
· 南昌大学东湖校区管委会来我校...
· 浔东校区举行新生首次升国旗仪式
· 10月11日开始!浔东校区配合辖...
· 浔东校区开展消防实操实训演练活动
· 浔东校区严格落实安全责任 为校...
· 2020年9月浔东校区迎新剪影
· 副校长陈小林检查浔东校区2020...
· 校领导到浔东校区检查指导迎新...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浔东校区举行2020新生广播体操大赛
2020-11-16 15:26  

11月15日上午,浔东校区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新生广播体操比赛。副校长查振华到场观看比赛。浔东校区全体2020级新生参加了比赛。



看到2020级同学们精神饱满地参加比赛,查振华对浔东校区的学生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广播体操比赛的开展,大大增加了学生的课外活动锻炼时间,达到了以体育人的目的。




开学以来,浔东校区2020级全体同学坚持每天准时出早操,赛前一段时间各班还组织同学们进行加练。比赛中,24个新生班分为6个小组进行比赛。同学们队列整齐,个个精神抖擞,动作整齐化一,响亮口号在操场回荡,经过近一个小时激烈的角逐,比赛圆满落幕。


浔东校区管理办公室、药生学院、基础医学院、护理学院有关负责人为获奖班级颁发锦旗。



据悉,本次比赛邀请体育学院公体教研室五位体操专业老师担任评委,体育学院公体教研室副主任张俊担任了比赛裁判长。

关闭窗口

浔东校区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