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办公指南|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服务指南
最新动态
· 浔东校区消除蜂巢隐患为师生安...
· 浔东管理办与驻校区各二级学院...
· 浔东校区部署加强校园冬春火灾...
· 浔东校区举行2020新生广播体操...
· 南昌大学东湖校区管委会来我校...
· 浔东校区举行新生首次升国旗仪式
· 10月11日开始!浔东校区配合辖...
· 浔东校区开展消防实操实训演练活动
· 浔东校区严格落实安全责任 为校...
· 2020年9月浔东校区迎新剪影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浔东管理办与驻校区各二级学院共商学生管理工作
2020-11-30 09:01  

为总结经验、交流思想,进一步提升部门的管理和服务水平,1125日上午,浔东校区管理办领导与驻校区四个二级学院的党委书记一起共商校区学生管理工作。



杨晓宁主任向到会的书记们通报了本学期校区学生管理工作情况,前期在各二级学院的支持下开展的2020级新生军训、会操评比、新生广播体操比赛和学生宿舍卫生大评比等活动都取得了圆满成功。接下来还需要借助大家的力量把校区寝室文化设计大赛和元旦文艺晚会组织好。


 

        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畅所欲言,对校区学生管理工作高度肯定的同时提出许多可行性建议,校区将采纳大家的意见做好室内运动场馆的开放管理,丰富师生业余生活。同时会上大家还提出加强各单位教职员工的沟通交流,开展校区教职工文体竞赛活动。管理办希望在校区各单位的共同努力下,通过丰富的校园活动强化对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做好学生的好习惯养成教育,打造良好校园氛围。

关闭窗口

浔东校区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