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办公指南|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服务指南
最新动态
· 浔东校区管理办召开十二月份疫...
· 校领导出席浔东校区第十六届“...
· 浔东校区消除蜂巢隐患为师生安...
· 浔东管理办与驻校区各二级学院...
· 浔东校区部署加强校园冬春火灾...
· 浔东校区举行2020新生广播体操...
· 南昌大学东湖校区管委会来我校...
· 浔东校区举行新生首次升国旗仪式
· 10月11日开始!浔东校区配合辖...
· 浔东校区开展消防实操实训演练活动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校领导出席浔东校区第十六届“寝室文化设计大赛”表彰大会
2020-12-09 15:39  

12月8日下午,副校长查振华出席了浔东校区第十六届“寝室文化设计大赛”表彰大会,浔东校区管理办领导、驻校区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及相关科室负责老师参加了此次大会。




查振华指出,寝室文化设计大赛是浔东校区好习惯养成教育的传统项目,此次主题贴合社会实际,强化了同学们的政治意识,牢固树立了同学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同学们要借助寝室文化设计大赛的契机增强寝室成员的凝聚力,培养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在和谐温馨的寝室文化氛围中努力学习,健康生活,共同营造校区和寝室的文明氛围。


浔东管理办主任杨晓宁对获奖寝室表示了祝贺,对驻校区各二级学院表示了感谢。他表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浔东校区才能贯彻落实学校三大特色教育目标,共创温馨和谐的校区。


会上宣读了第十六届浔东校区“寝室文化设计大赛”评比的表彰决定,今年的寝室文化设计大赛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评选出了50间获奖寝室。护理学院聂春梦同学代表获奖寝室发言。


随后,查振华对校园进行了巡查。他强调,校区要注意做好冬季安全隐患排查,规范寝室安全用电,杜绝麻痹大意思想,持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关闭窗口

浔东校区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