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办公指南|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服务指南
最新动态
· 浔东校区隆重举行2022年元旦文...
· “我为群众办实事”浔东校区管...
· 浔东校区全力做好期末各项工作 ...
· 浔东校区扎实开展冬季校园平安...
· 我校隆重举行2021年军训总结表...
· 浔东校区开展新生消防演练活动
· 浔东校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 浔东校区管理办组织开展工会活动
· 浔东校区开展国庆节前校园安全...
· 浔东管理办组织驻区医口二级学...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浔东校区全力做好期末各项工作 确保校区寒假平安和谐
2022-01-17 08:36  

寒假临近,浔东校区认真做好期末各项工作,维护校园稳定,确保广大师生员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定的寒假。

 

校领导带队开展期末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

 

1月12日,副校长查振华带队到浔东校区期末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重点查看了寒假期间需要住宿的女生寝室和各学院实验室,仔细询问了留校学生情况,要求二级学院做好学生的安全管理,校区管理办协同保卫处做好寒假值守工作。

 

高度重视做好校区平安建设工作

 

1月4日上午,校平安建设工作第二考评小组对浔东校区2021年的平安建设工作进行现场考评,校区管理办和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同志现场汇报了2021年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考评组对浔东校区平安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校区各单位高度重视平安建设工作,团结合作、切合实际、特色鲜明,成效明显。

 

开展新年走访慰问老同志工作

 

1月13日,浔东校区管理办带着浓浓关切之情,看望慰问了部分退休老同志,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礼品。管理办尽心尽责,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为老同志更好地安度晚年创造条件,让广大老同志有更多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召开教职工大会 全面部署寒假期间校园安全工作

 

校区管理办于1月5日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全面部署假期校园安全工作。会议要求,校区要认真做好假期值班值守和安全保卫工作,加强突发及重大紧急事件信息报送工作,教职工离浔做好报备登记,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切实把安全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扎实做好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校区寒假平安和谐。

关闭窗口

浔东校区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